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和谐社区在光明 阳光温情伴你行

 
 
 

日志

 
 
关于我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政府主导建立、依托社区资源、借助专业机构,服务辖区居民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中心的前身是2011年3月成立的深圳市妇联光明新区光明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2013年3月转型升级而成。中心充分利用原有的人才、资源、品牌等优势,在继续保持妇女儿童、家庭服务品牌的同时,积极拓展青少年、老年人、社区共融等服务,满足居民需求。中心配备4名专业社工,2名行政人员,根据社区居民的特点,采用专业服务手法,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个人发展、家庭和睦、社区和谐。

穿针走线 秀拼布技艺——光明“阳光妈妈”走进文博会  

2011-05-16 16:03:58|  分类: 媒体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光明阳光家庭举办的“阳光妈妈拼布公益小组走进文博会”活动在宝安日报刊登报道。
http://barb.sznews.com/html/2011-05/16/content_1570987.htm
 

 本报讯(记者 张素勤 通讯员 康元 黄锦纯 文/图)

 513日,在深圳中心书城文博会分会场的国际拼布展展区前,8名来自光明办事处的阳光妈妈穿针走线,展示拼布技艺,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欣赏。

 为期4天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13日隆重开幕,光明阳光妈妈拼布技能培训公益小组也首次亮相其中,在深圳中心书城分会场与文博会来了次亲密接触没想到看似简单的拼布手艺不仅能改善自身的经济状况,还能让自己到文博会上去露一手,光明的 “阳光妈妈们都异常开心。

  据悉,为解决光明贫困、单亲妇女的就业问题,在市妇联和光明新区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阳光妈妈拼布手工技能培训公益小组应运而生,并已招收19名学员。今年418日,光明阳光妈妈拼布技能首期培训班开业,学员们5月底才能出师;让她们惊喜不已的是,仅仅通过五节课的免费技能学习,其手工作品就已经登上文博会的舞台了。穿针走线 秀拼布技艺——光明“阳光妈妈”走进文博会 - 光明阳光家庭 - 深圳市妇联光明新区光明阳光家庭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