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和谐社区在光明 阳光温情伴你行

 
 
 

日志

 
 
关于我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政府主导建立、依托社区资源、借助专业机构,服务辖区居民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中心的前身是2011年3月成立的深圳市妇联光明新区光明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2013年3月转型升级而成。中心充分利用原有的人才、资源、品牌等优势,在继续保持妇女儿童、家庭服务品牌的同时,积极拓展青少年、老年人、社区共融等服务,满足居民需求。中心配备4名专业社工,2名行政人员,根据社区居民的特点,采用专业服务手法,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个人发展、家庭和睦、社区和谐。

礼物亲手做,送给我爸爸  

2014-07-29 11:46:09|  分类: 中心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爸爸既严肃又幽默一个小男孩的大胆描述拉开了父亲节活动开展的序幕,614上午,为迎接父亲节的到来,深圳社联驻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社工在光明社区工作站开展了以“父爱如山,感恩六月”——父亲节献礼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一共吸引了26名居民(11个家庭)的参与。

    “我的爸爸是超人”、“我的爸爸是奥特曼”“、我的爸爸乐于助人”在活动开始的第一个环节——“我眼中的爸爸”,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的形容起自己的爸爸,“每个小朋友对于爸爸的形容都是不一样的,但是爸爸对你们的爱都是一样的”社工环节小结说到;第二个环节亲子拼模型,孩子们都各自选择了想要送给爸爸的礼物,拿到模型之后,就开始动手拼起来了,时而自己认真思考该如何拼插,时而和爸妈一起讨论下一步该怎么做,时间在亲子温情的氛围中慢慢流逝,各种成型的模具也出来了;第三个环节贺卡送祝福,小朋友们拿着社工发放的贺卡,拿起笔,一笔一划认真的写着对爸爸的祝福、感恩和爱。“爸爸,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爱你!”一个小女孩有点害羞的把制作好的汽车模型和贺卡送给了坐在旁边的爸爸,爸爸开心的接过女儿送的礼物。“收到女儿亲手制作的礼物,我都不知道要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这份开心了,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爸爸笑着说道。

    活动结束后,爸爸妈妈都表示希望在以后能够开展多一点这样的亲子活动,既能够增加亲子之情,让孩子们学会感恩,也能够提高孩子们自己的动手能力。

  

                                 深圳社联驻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社工  王瑾

礼物亲手做,送给我爸爸 - 光明阳光家庭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礼物亲手做,送给我爸爸 - 光明阳光家庭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礼物亲手做,送给我爸爸 - 光明阳光家庭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礼物亲手做,送给我爸爸 - 光明阳光家庭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