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和谐社区在光明 阳光温情伴你行

 
 
 

日志

 
 
关于我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政府主导建立、依托社区资源、借助专业机构,服务辖区居民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中心的前身是2011年3月成立的深圳市妇联光明新区光明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2013年3月转型升级而成。中心充分利用原有的人才、资源、品牌等优势,在继续保持妇女儿童、家庭服务品牌的同时,积极拓展青少年、老年人、社区共融等服务,满足居民需求。中心配备4名专业社工,2名行政人员,根据社区居民的特点,采用专业服务手法,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个人发展、家庭和睦、社区和谐。

学校门口掀起我愿“义”潮  

2015-04-22 10:21:56|  分类: 中心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义工阿姨,我要报名当小义工,帮助别人!”活动现场的一位小妹妹激动地说道。4月17日下午,深圳社联驻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我愿“义”-“义”鸣惊人小义工队招募活动,向辖区的儿童招募小义工。

活动当天,小学生们像一窝蜂似的涌向活动现场,他们纷纷排队领取活动的游戏券,随后前往活动区。活动区分别为游戏“彩虹伞”区、游戏“钓鱼”去和小义工活动展板展示区,在游戏“彩虹伞”区,小学生们齐心协力把彩虹伞变成漂亮的蒙古包,在游戏中学习团结的知识。在游戏“钓鱼”区中,小学生们在一定时间内钓到不同数字的鱼,然后根据数字回答义工提出的中心服务问题,遇到不理解的问题还会主动问义工,想要将中心服务记在心中。在小义工活动展板展示区中,义工在一旁解说,小学生们认真观看小义工服务活动剪影展板,随后他们争先恐后地抢答义工提出的小义工问题,并且初步认识小义工活动有哪些!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学生们都意犹未尽,并且在活动中招募了15名小义工。此次的小义工招募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不仅招募新的小义工加入中心小义工队伍,同时也提高居民了解中心服务。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社工   高祖玲

学校门口掀起我愿“义”潮 - 光明阳光家庭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学校门口掀起我愿“义”潮 - 光明阳光家庭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学校门口掀起我愿“义”潮 - 光明阳光家庭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学校门口掀起我愿“义”潮 - 光明阳光家庭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学校门口掀起我愿“义”潮 - 光明阳光家庭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学校门口掀起我愿“义”潮 - 光明阳光家庭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