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和谐社区在光明 阳光温情伴你行

 
 
 

日志

 
 
关于我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政府主导建立、依托社区资源、借助专业机构,服务辖区居民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中心的前身是2011年3月成立的深圳市妇联光明新区光明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2013年3月转型升级而成。中心充分利用原有的人才、资源、品牌等优势,在继续保持妇女儿童、家庭服务品牌的同时,积极拓展青少年、老年人、社区共融等服务,满足居民需求。中心配备4名专业社工,2名行政人员,根据社区居民的特点,采用专业服务手法,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个人发展、家庭和睦、社区和谐。

寒风中的温暖——亲子教育讲座  

2016-12-02 11:14:22|  分类: 中心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26日下午,寒风冷雨阻挡不了家长们,准时参加光明社区亲子教育讲座活动现场。

  如何正确的给予孩子心理支持?如何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理解孩子?光明社区开展“正确给予孩子心理支持,让家长走进他们的世界——亲子教育讲座”活动,特邀名师讲解,与家长们沟通交流亲子教育的问题。

  此讲座吸引了多名家长出席参加,在讲座的一开始,老师先与每个家长作了一个简短的沟通,了解家长家中有多少个孩子,家庭的相处模式是怎样子的,在亲子教育中遇到了什么问题;这一个简单的交流环节,就引起了家长们的关注,老师在家长的关注下,结合PPT的展示,向家长们讲解如何学会倾听、如何沟通、如何理解孩子们每一行为后面的动机等,家长们非常投入地听老师的讲解,同时做好笔记,遇到不懂的问题也马上提出,讲座中的学习氛围非常浓郁。 

  讲座结束后家长纷纷围绕老师问问题,希望能掌握多一点亲子教育的技巧。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杨婷婷


寒风中的温暖——亲子教育讲座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寒风中的温暖——亲子教育讲座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