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和谐社区在光明 阳光温情伴你行

 
 
 

日志

 
 
关于我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政府主导建立、依托社区资源、借助专业机构,服务辖区居民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中心的前身是2011年3月成立的深圳市妇联光明新区光明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2013年3月转型升级而成。中心充分利用原有的人才、资源、品牌等优势,在继续保持妇女儿童、家庭服务品牌的同时,积极拓展青少年、老年人、社区共融等服务,满足居民需求。中心配备4名专业社工,2名行政人员,根据社区居民的特点,采用专业服务手法,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个人发展、家庭和睦、社区和谐。

光明社区携30对家庭开展四点半课堂第三期开班仪式  

2016-06-28 17:09:51|  分类: 中心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13日晚,光明社区聚集了非常多的家长和小孩,非常热闹,原来是光明社区的“金色朝阳——阳光驿站,四点半课堂”第三期开班了。

据悉,光明社区四点半课堂是“金色朝阳”项目内的常规活动,此项目主要以服务归侨人员为主。四点半课堂已在本社区开展过了两期,社工在不断的探索与实践中,完善了四点半课堂的运作体系,受到了不少的家长和小孩的欢迎与支持。而在四点半课堂第三期的开班中,有不少是四点半课堂的“老顾客”了,也有一些是家长听说四点半课堂开展得不错,被吸引过来参加的,共组成了30对家庭。在开班仪式中,社工主要向家长和小朋友们介绍了四点半课堂内容、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同时向家长们强调:“四点半课堂是为社区学生提供课业辅导的课堂,但是最终是希望通过此课堂,社工和家长能够共同关注小孩的成长,以促进小孩健康、快乐的成长。”这引起了家长们的共鸣,有些家长们表示,小孩成长的路上真的会遇到许多的问题,需要被关注,以后会积极和社工了解小孩的表现情况,对于小孩存在的问题,和社工一起商讨怎么解决,可以使小孩在良好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有些“老顾客”向社工反馈小孩在四点半课堂中的成长变化,觉得小孩在这里不仅仅收获到了学习上的进步,还收获到了朋友,小孩每天在这里都快乐的成长着,谢谢社区为我们家长和小孩准备了一个这么好的课堂。光明社区的四点半课堂将会在家长的支持和鼓励下,继续开展,以促进社区青少年儿童的成长。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涂丽婷

光明社区携30对家庭开展四点半课堂第三期开班仪式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光明社区携30对家庭开展四点半课堂第三期开班仪式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阳光家庭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