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和谐社区在光明 阳光温情伴你行

 
 
 

日志

 
 
关于我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政府主导建立、依托社区资源、借助专业机构,服务辖区居民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中心的前身是2011年3月成立的深圳市妇联光明新区光明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2013年3月转型升级而成。中心充分利用原有的人才、资源、品牌等优势,在继续保持妇女儿童、家庭服务品牌的同时,积极拓展青少年、老年人、社区共融等服务,满足居民需求。中心配备4名专业社工,2名行政人员,根据社区居民的特点,采用专业服务手法,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个人发展、家庭和睦、社区和谐。

亲子齐参与,献礼母亲节  

2017-05-13 19:38:41|  分类: 中心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手中举着刚做好的一束花,害羞的对妈妈说,妈妈忍不住抱着女孩,亲亲的一吻。原来,这是光明社区开展的“妈妈向前冲”母亲节特别活动。

据悉,513日下午两点,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告白大会,现场活动分为运动大挑战,母亲节礼物-纽扣花制作和对妈妈的告白,共有46名社区亲子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当日下着大雨,居民朋友们带着孩子不顾恶劣的天气准时到来。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妈妈和小孩们就开始了运动大挑战。亲子需要进行挑战各项运动,才能获得最后的给妈妈的礼物的手工材料。妈妈们和孩子一起跳绳、套圈答问、接球运球,玩的不亦乐乎。完成各项挑战后,孩子们可获得手工纽扣花的材料,一一坐下来和妈妈做起手工来。你做花瓣我来装饰花瓶,妈妈和孩子尽情的投入其中,“这个是做给妈妈的,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想送她一份礼物”,一个爸爸带着的小男孩害羞的对社工说。

在对妈妈的告白环节,小朋友们纷纷站出来展示了自己的手工花,并且送上了自己的心里话“妈妈平时很辛苦的,我最爱妈妈了”,“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不会再惹你生气了”,稚嫩害羞的话语里,藏着的是孩子对妈妈最诚挚的爱。

活动结束后,妈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让孩子学习感恩母亲,希望社区能够多开类似的活动。

 

 亲子齐参与,献礼母亲节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亲子齐参与,献礼母亲节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亲子运动
亲子齐参与,献礼母亲节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亲子手工
亲子齐参与,献礼母亲节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大合照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