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和谐社区在光明 阳光温情伴你行

 
 
 

日志

 
 
关于我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政府主导建立、依托社区资源、借助专业机构,服务辖区居民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中心的前身是2011年3月成立的深圳市妇联光明新区光明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2013年3月转型升级而成。中心充分利用原有的人才、资源、品牌等优势,在继续保持妇女儿童、家庭服务品牌的同时,积极拓展青少年、老年人、社区共融等服务,满足居民需求。中心配备4名专业社工,2名行政人员,根据社区居民的特点,采用专业服务手法,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个人发展、家庭和睦、社区和谐。

21位义工领袖齐发力,助社区300居民快乐过节  

2017-05-31 17:41:50|  分类: 中心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通讯员 李德亭)近日,在光明社区综合服务楼,集合了近300居民,原来是深圳社联派驻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义工领袖,为社区居民举办了“浓浓端午情,快乐儿童节”光明社区游园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近300名居民参与。

在临近端午和儿童双节之际,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节日生活,让社区的儿童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光明社区的社工带领社区义工领袖,提前对活动进行了设计和筹备。活动现场设置有“亲子接力投篮”、“快乐套圈圈”、“夹气球”等6个游戏摊位,游园活动还没开始,一两百名居民已经有序排好队伍,耐心等待游戏的开始。活动开始之后,居民参与相当踊跃,为了让小孩玩的更加尽兴,家长都愿意跟小孩一起参与各种游戏。

据了解,此次的活动全程由社区义工领袖负责,从5月初开始组建活动筹备团队,并分成游戏设计组、活动宣传组、组织管理组,分工合作,游戏设置分为端午主题和六一儿童节主题,期间还进行了活动模拟,对游戏重新进行了修改。在21名义工领袖的分工合作下,让社区300名居民能够欢度端午和儿童双节。

活动结束,彦彦爸爸跟社工说道“今天的活动办的很不错,小孩子玩的很开心”,王阿姨说“很感谢社工和义工的付出”。负责此次活动的义工领袖也回应道,看着居民朋友玩的这么开心,自己从活动的设计到完成,付出了那么多也都是值得的。

21位义工领袖齐发力,助社区300居民快乐过节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保龄球放出去了,希望可以砸中

 

21位义工领袖齐发力,助社区300居民快乐过节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呼一口气,一起来吹球

 

21位义工领袖齐发力,助社区300居民快乐过节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爷爷奶奶一起开心玩套圈圈

 

21位义工领袖齐发力,助社区300居民快乐过节 - 光明社区服务中心 - 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义工姐姐的微笑,让我有勇气挑战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